您在這裡

定期定額捐款 Monthly Donations

➤TSPCA在做甚麼?
協會長期致力於防止虐待動物的發生,我們的主要業務之一是疑似虐待動物案件調查及飼主責任教育,我們平均一個月會有約新進30件的案件成案,這並不包含必須長期追蹤的部分,我們是全台灣唯一系統性受理虐待動物案件的非營利組織,通報地點遍佈全台。

➤案件調查會碰到什麼困難?為何不直接帶回動物?
疑似虐待動物案件常常會是一個錯縱複雜的情況,有時會伴隨著弱勢飼主的經濟困難或是一個長期暴露在暴力威脅中的高風險家庭等等,要協助改善動物的處境,並不是「去訪查就趕快把動物帶走」能解決的,依協會多年累積的經驗發現,直接帶走案件主的動物時,很容易沒多又會收到通報他再度從別的管道帶回更多動物……而進入一個惡性循之中,永遠無法真正的防止虐待動物事件再發生,所以協會調查員需要高明的談話技巧還要有一顆適當的同理心,並必須透過長期的溝通、教育與奔走,很多時候也需要和主管機關合作,才能讓案件主理解如何更友善的對待他的動物進而有所改變。

➤我可以幫助哪些?
部分案件可以透過志工的協助來篩選並規勸飼主善盡照顧職責,但多數案件還是需要透過經驗豐富的正職人員來處理,所以我們除了需要調查志工的行動協助外,也會需要您的關懷與長期捐款支持我們維持運作!

➤我的捐款主要會用在甚麼地方?
✓ 讓調查員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訪視全台灣的案件
✓ 車輛所需要的各種維護保養
✓ 案件蒐證時使用的設備可以被定期更新
✓ 提供長期處在不當飼養的案件動物應急的食糧
✓ 在緊急時給無助的受虐動物適當的醫療
✓ 幫助動物改善生活環境過得更好
✓ 使協會能夠持續運作不輟

➤我想知道協會最新動態。
歡迎您關注協會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訂閱協會電子報來獲得第一手消息,我們每兩個月也會發佈電子雙月刊來報告工作成果喔!

The Taiwan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TSPCA) does not currently receive any government funding and relies on public donations to maintain all of our animal protection work in Taiwan. A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all the money we receive goes back in to animal work. Your donation will go towards our animal cruelty investigations, rescue efforts, supplies, health and medical care for animals, rehoming and fostering programs, research, educational programs, preventing and stopping animal abuse, and goal oriented campaigns.  Every dollar helps us in making life better for our fellow creatures who can not speak for themselves. 


*** 你知道嗎?***

好人有好報!捐款支持合法立案的公益團體可以節稅喔 :D
了解更多:捐款人、NPO,你報稅了嗎?5 月繳稅看這邊!


*** 年度工作及財務報告***

想了解協會每年做了哪些事和捐款的使用狀況嗎?歡迎點工作報告進一步了解!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