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果果


Powered by flickr embed.


基本資料 :
名字 : 果果
性別 : 男生
個性 : 愛撒嬌、溫和、愛呼嚕
發現日年齡 : 約7歲
發現日期 : 2020/07
品種 : 米克斯
​體型 : 小型貓

健康狀態 :
已結紮
動物所在地 : 
​台北市


Basic Information:
Name: Go Go
Gender: Male
Personality: Gentle, affectionate
Age when found: about 7 years old
Date Found: 2020/07
Breed: Mixed
Size: Small

Health:
Desex: YES

​Location of the animal: 
Taipei


果果的故事 Go Go's story


各位小花生們有想過:被困在一個狹小的空間,小的連轉身翻身都很困難,腿伸不直、腰也無法伸展。吃飯離排泄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遙,會是什麼感覺嗎?送養小編實在難以想像這樣的夢魘,但果果過去的7、8年確實這麼走了過來。

在2019年初,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車來車往的馬路邊發現有人飼養貓咪,但是飼養在非常狹小的籠內,貓咪甚至連轉身都很困難,排泄物也緊臨著飯碗。 協會調查人員緊急安排時間到現在了解狀況,發現貓咪是一位阿嬤飼養的。調查人員對阿嬤進行遊說,希望阿嬤能改善貓咪的生活環境;也多次拜訪阿嬤,同時主動提供大一些的籠子,表明願意幫忙執行換籠這份勞力活。

然而在幾次的拜訪過程中,並沒有看到任何的改善,也常常找不著阿嬤人。無奈之下協會調查人員只能轉向與阿嬤同住的女兒,希望能取得阿嬤的聯絡方式。女兒卻以親人去世等各種理由不願處理貓咪,甚至情緒崩潰的怒罵,將調查人員打發。就在最近,協會聽聞阿嬤與女兒要搬家了,緊急再到現場查看狀況,一問之下發現飼主並不打算帶走貓咪,更沒有替貓咪找妥安置的地方,孤零零的貓咪就這麼一個人被留在路邊⋯⋯

輾轉之下,貓咪─果果進入協會,加入協會毛孩們等家的行列。剛要將果果帶入外出籠時,果果情緒緊張,趁志工一個沒注意跑到大馬路上!但生活在籠內7~8年,不曾真正活動過的果果體力非常差,還好最後被找了回來。嬌嫩的肉球也因為不曾踩過柏油路,所以多處破皮流血。還好醫生說貓咪的肉球再生速度很快,很快就可以康復了呢!過去的果果也因為生活在馬路邊,情緒長期處於緊迫的狀態,缺乏充足的水分,更沒有適當的口腔照護,導致牙齦有發炎的症狀,需要吃藥治療與長期追蹤。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健康呦!

果果有著與壯碩的身材反差的個性,親人又愛說話,即使初次見面隔著籠子也不斷的想撒嬌討摸摸,儼然是個內心還沒長大的大男孩;果果有著大大的鼻子,總是認真的一號表情下藏有金城武般充滿魅力的電眼,厚實的手掌跟寬闊的骨架,抱起來沉甸甸的很有份量~果果不曾享有過愛,與他相處時能感受到他總是小心翼翼,輕手輕腳,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做錯了什麼,而錯失了被愛的機會。但是,孩子啊!這從來都不是你的錯,你沒有做錯任何事呀!惡夢已過去,接下來只要好好享受生活,帶著備受祝福的名字,一定能順利找到歸屬,我們陪你一起等。

​想要領養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我要領養果果  |  動物助養頁總覽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