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Kumo


Powered by flickr embed.

基本資料:

  • 名字: Kumo
  • 性別: 女生
  • 個性: 親人、害羞、膽小
  • 發現日年齡: 約8歲
  • 發現日期: 2021/10
  • 品種: 白狐狸犬
  • 體型: 中小型犬

健康狀態:

  • 預防針未施打
  • 未結紮
  • 已植晶片

動物所在地:

台北市


Kumo的故事:

Kumo來自一起不當飼養的案件。

飼主將Kumo長期鍊繩在熱死人的頂樓加蓋裡,Kumo的生活環境地上滿是沙塵,除了用磚砌成的窩外,陪伴他的就是一條短短的鍊繩。
飼主平時放了水跟彩色飼料就離開,想到時才會上樓看看被遺忘了不知道多久的Kumo...。

協會調查人員多次嘗試勸說後飼主依然不願改善,我們眼看Kumo被困在24小時不間段的悶熱的地獄中,又沒有足夠的飲水,我們百感交集擔心Kumo會中暑。
於是在持續的交涉下飼主終於讓協會帶走Kumo。當然,調查員藉由法律程序讓飼主進入飼主黑名單,並且未來不得再飼養寵物!

Kumo就像班上最文靜、嬌羞的那個女同學,安安靜靜的,不曾看過他吠叫,也不會恰恰丟地過度刷存在感,非常乖巧。
而且到協會後沒幾天便摸透了大家的生活作息,自己「按表操課」!
開始上班時會在大家身邊輕快的悠悠晃晃,吃飯時間到了會用水汪汪的眼神示意你他好期待,睡覺時間到了會自己回窩裡躺好,乖乖進入就寢模式簡直是不用老師多費心的好學生呀!

過去Kumo一直被遺忘在頂加,只有寂寞陪伴他度過了無數個日夜
所以目前Kumo對人太主動的接觸會有點害怕,Kumo會選擇閃躲,但我們相信這只需要一些時間讓他適應,感受到足夠的安全感後就會進步許多~

Kumo,是雲朵的日文(くも),Kumo的個性溫和,像極了天使,我們期許他未來白澎澎的毛長回來後能像天上的雲朵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快樂過下半輩子。

※Kumo目前被檢驗出有心絲蟲,已經進行醫療跟追蹤心臟的狀況。
※過去長期練繩的關係,導致後腿肌肉萎縮,未來也安排照X光,確認骨骼狀態
※Kumo過去疏於照顧的毛都打結,糾結成塊了,為了讓皮膚能好好透氣我們也遵照醫師都建議全部剃掉重來(最近天冷協會都有注意Kumo的保暖呦請不用擔心)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我要領養KUMO  |  中途動物總覽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