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瑙府


Powered by flickr embed.

基本資料:

  • 名字: 瑙府
  • 性別: 女生
  • 個性: 親人 活潑
  • 發現日年齡: 約4個月大
  • 發現日期: 2022/01
  • 品種: 米克斯
  • 體型: 小型貓

健康狀態:

  • 預防針尚未施打
  • 尚未結紮
  • 尚未植晶片

動物所在地:

新北市


瑙府的故事 FuFu's Story:

【新成員!搶手可愛幼貓!伴你虎虎生風過整年🐯🐯🐯】

在苗栗的某處,髒兮兮的貓籠裡傳來虛弱的求救聲。往裡頭看去,籠內泥濘不堪,有爛掉的紙箱、幾百年沒清過的砂盆、銹掉的鐵碗、紙碗裝著人吃過的廚餘並發臭著⋯裡面混亂到一時無法分辨發出叫聲的是誰?
再仔細一瞧,角落有著小小的身軀在移動,是一隻小貓咪!

小貓咪感覺年紀還小,卻被迫關在這個彷彿地獄般的環境中:沒有正當的飲食飲水,泥巴弄得她渾身髒兮兮,現在正值寒流期間,小貓咪也沒有適合的窩來保暖,讓我們不禁擔心小貓咪瘦小的身體能撐多久⋯他的貓生才剛開始,不該馬上就結束!!!
協會緊急安排了時間將小貓咪帶離,當然也與當地主管機關介入,給予飼主正確的飼養觀念

小貓咪被安排到醫院做了相關檢查,所幸是個健康寶寶!
血檢指數都很穩定,也沒有任何傳染疾病,唯獨是身上有體外寄生蟲,但這個使用驅除滴劑便可解決!真是太好了啊!!

身為在2022年加入協會的第一棒,我們想替小貓咪取個過年應景,又不失可愛的名字,所以取名:小瑙府(小老虎🐯)
小瑙府剛被救援的第一晚還有些緊張,會定格不動,彷彿在小心翼翼地確認:我平安了嗎?在這裡可以安心生活了嗎?
但過了不久小瑙府便展現了幼貓該有的活力跟好奇心,到處在中途家中充滿活力的跑跑跳跳

小瑙府非常親人,也很愛撒嬌,不論中途把拔在哪,小瑙府就會在腳邊打轉
在電腦桌辦公時也稱職的當個黏人精,霸佔鍵盤跟螢幕,要人類好好看著他!
也時不時的趴到人身上理理毛跟玩耍

小瑙府有著天使面孔跟天使心腸
好個性的他乘著虎年勢如破竹的氣勢開啟了他找家的旅程
想要在虎年有著如虎添翼不一樣的生活嗎?
小瑙府🐯肯定能「虎哩身體健康」、「虎哩探大吉」、「虎哩笑咪咪」所以別再猶豫啦!

中途/領養瑙腐:
歡迎來電:(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我要領養瑙腐  |  中途動物總覽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