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多比


Powered by flickr embed.

基本資料:

  • 名字: 多比
  • 性別: 男生
  • 個性: 活潑 親人 撒嬌
  • 發現日年齡: 約8-10歲
  • 發現日期: 2021/08
  • 品種: 米克斯
  • 體型:中小型犬

健康狀態:

  • 預防針未施打
  • 未結紮
  • 已植晶片

動物所在地:桃園市


多比的故事:

窄小生鏽的鐵籠裡,關著一隻黑黑小小的狗狗,他就是大家之前熟悉的桃桃,現在我們替他取名為多比。當多比看到調查員時便不停的將手伸出籠子向調查員撒嬌,調查員觀察到多比尖銳的指甲,判斷長期關在鐵籠裡的多比不曾出籠散步,也因為如此,多比的後腿肌肉有些無力,沒有辦法輕易的上下樓梯。

照顧多比的阿嬤因為想要有一隻狗狗看門,所以就和朋友要了一隻狗來養,但是阿嬤給予多比的生活環境並不理想。為了不要讓多比輕易的打翻飯碗跟水碗,阿嬤給多比兩個厚重的石臼當作碗,水碗裡長滿了青苔,飯碗裡裝的是人類吃剩下的廚餘。阿嬤也因為覺得方便,所以將籠子放在水溝上,這樣就不需要清理排泄物,但是這也導致多比有輕微的心絲蟲。

調查員和阿嬤宣導正確飼養犬隻觀念後,也協助改善多比的居住環境,但阿嬤覺得這些太麻煩了,也沒有力氣帶多比出去散散步,輾轉之下,多比就交由協會進行送養。

多比是一隻非常愛玩也精力旺盛的狗狗,他非常喜歡出門散步、嗅聞,因為多比從來都沒有出門散步過,所以對於馬路上的車子會感到些微的緊張,不過這是阻止不了多比想要散步的心的! 多比也很喜歡和人撒嬌玩耍,如果被多比發現你有空卻沒有摸摸他,他可是會纏著你討摸摸的喔!

因為多比過去沒有和人跟外面的世界有太多的互動,所以對於很多事情還不是很熟悉。也需要多加鍛鍊腿力,調查員也有觀察到多比的視力似乎有一點點不好,但是如果你願意多陪陪多比,多帶他出去熟悉外面的世界,相信多比一定會成為可愛活潑的家人!

就像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多比一樣,雖然原本都是被禁錮在家中,但是我們幫助古靈精怪的多比離開生鏽狹窄的鐵籠,如果你願意讓多比有一個可以充滿歡樂與愛的家,歡迎聯絡協會!

多比現在自由了喔~~Dobby is free~~

若您有意願中途或領養多比,請填寫協會的中途/領養申請表單,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領養多比:http://bit.ly/37x8etE
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我要領養多比  |  中途動物總覽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