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單筆捐款 One Time Donation

邀請您一起幫助動物!

感謝您對協會的支持。有您的捐款才能夠維持協會的工作,包含了動物福利教育,動物虐待案件調查,動物送養,中途計劃,動物相關專題研究以及宣導與修法。 不管金額大或小,都可以幫助到需要我們關懷的動物讓我們手牽手一起為動物發聲。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Without donations from the public, we would not be able to continue our animal welfare work which includes animal cruelty investigations, rescue and adoptions, research, campaigning, educations, and lobbying for change in animal welfare standards in Taiwan. Any monetary amount is of great help to us and will allow us to help more animals in need.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 你知道嗎?***

好人有好報!捐款支持合法立案的公益團體可以節稅喔 :D
了解更多:捐款人、NPO,你報稅了嗎?5 月繳稅看這邊!


*** 年度工作及財務報告***

想了解協會每年做了哪些事和捐款的使用狀況嗎?歡迎點工作報告進一步了解!


***定期定額捐款***

為了長期能夠讓協會的工作持續,我們也有定期定額的捐款項目喔!

付款選項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