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 - 斑斑


Powered by flickr embed.

基本資料:

  • 名字: 斑斑
  • 性別: 女生
  • 個性: 害羞 愛撒嬌
  • 發現日年齡: 約1歲
  • 發現日期: 2018/05
  • 品種: 米克斯
  • 體型:中型犬

健康狀態:

  • 預防針已施打
  • 已結紮
  • 已植晶片

動物所在地:

中途家庭


斑斑的故事

這位有著黑嚕嚕臉龐的虎斑女孩兒叫斑斑。斑斑曾經也有過家,但過去的她並沒有得到完善的照護;主人的精神恍惚不穩定,與調查人員對談時說話反覆無常,雖然會提供飲食,但飼養觀念卻非常差,也不聽取協會人員的建議與勸告,協會也同時與女子的女兒聯絡,女兒也認為媽媽不適合養狗狗,他們也因為狗狗飼養的問題大吵過好幾次。

雖然女子提供了狗狗一個家也給予飲食,但女子的飼養觀念非常差,斑斑與另一隻狗狗都屬於中大型犬但牠們平常活動範圍就只有家裡,雖然女子堅稱會帶狗狗出門,但我們懷疑可能數個月才出去一次或者狗狗根本沒有出門過。像是在其中一次訪談時,協會請了專業訓犬師一同前往看狗狗狀況,並邀請女子一起帶狗狗出門散步,女子拿出市面上常見的封箱粉色尼龍繩製成的項圈與牽繩,這兩樣東西完全不適用於活蹦亂跳、力氣又大的狗狗,這樣的工具就連男生牽著都會很吃力,更何況是女子。所以當下協會同仁並與女子一同去附近購買真正的牽繩,並教導女子正確的使用方式與觀念。

而在外出的這十幾分鐘也發生了許多狀況,像是在人車多的地方沒有縮短牽繩的距離保護狗狗,好幾次差點就被車子撞到或是任由狗狗在別人販賣的衣服或商品上尿尿、讓自己的狗狗與別人的狗狗起爭執等等....發生這些事女子卻並不覺得有何不妥,反而責怪別人不好相處,並親口責怪狗狗難控制加上路人們都對她大小聲她才不敢出門等不符事實的話。輾轉之下,斑斑與女子的另一隻狗狗(取名酷比) 都進入協會,開始了他們的尋家之旅。

斑斑是個慢熟的女孩兒,她有著自己的小圈圈,怎麼說呢?初次見到斑斑或許會覺得這女孩怎麼有點目中無人,只黏在自己認識的人身邊,甚至會有種被排擠的錯覺~的確,斑斑對陌生人並不會太熱情,尤其身材高壯的男性更會讓斑斑感到緊張害怕。但只要一熟起來,她不僅無時無刻都想撒嬌、討抱抱,更想當你眼中唯一的小公主!你走到哪,斑斑的目光就跟到哪,光是看著你的眼神都充滿了對你的愛意呀!

斑斑的世界很小很小,她願意專心專一只愛你,以你為中心繞著轉。斑斑的世界很大很大,她喜歡散步,喜歡看風景,喜歡交狗狗朋友,因為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是家。世界如此浩大,斑斑的心卻小小的只裝得下滿腔的愛意,目光所及之處也只追隨著她所愛的人。斑斑現在正努力學習如何像公主般彬彬有禮,優雅又大方,每天都有努力地在進步呢!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我們傲嬌公主斑斑正在找家,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也可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我要領養斑斑  |  回到動物助養頁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