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 - 蘿蔔糕

Animal Sponsorship Program - Turnip

基本資料:

  1. 名字:蘿蔔糕
  2. 性別:女生
  3. 個性:害羞、愛撒嬌
  4. 發現日年齡:約10歲
  5. 發現日期:2018/12
  6. 品種:狐狸犬
  7. 體型:小型犬


健康:

  1. 預防針已施打
  2. 已結紮
  3. 已植晶片

動物所在地:
​狗窩窩愛犬旅社


蘿蔔糕的故事

你對狐狸狗有多少的了解?整隻白白的?有點像白色的博美狗?縮小版的薩摩耶?以上皆是!蘿蔔糕是隻可愛的狐狸狗,牠有一身蓬鬆的白色長毛,非常柔軟,就像一隻布娃娃一樣, 但牠終究不是個布娃娃……

蘿蔔糕曾經被前主人像擺飾品般的豢養在籠子裡並放置在戶外長達10年,這段日子的牠必須忍受在街頭的風吹雨打,然而,10年對一個人來說並不是太長,但對狗狗來說卻是牠的大半輩子。

住在新竹的蘿蔔糕是個已經10歲的狗狗,家人因為開店的關係,白天會將蘿蔔糕放在戶外的籠子內,太陽大了就將籠子移到對面樹蔭下,但在大熱天即便有樹蔭也都還是熱到讓人直喘氣,何況是散熱不易的狗狗。我們多次造訪,發現飼主給蘿蔔糕的食物並不是適合狗狗吃的食物,而長期關籠下導致她的運動量不足、指甲也明顯過長,這樣的景象讓協會同仁們倍感不捨。與飼主多次交涉後,飼主也了解到這樣的環境對狗狗來說並不好,願意讓協會為牠另尋一個適合牠的家。

蘿蔔糕非常親人,也非常愛吃!當你手上拿著食物,他會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盯著食物不放~牠也會在戶外上廁所,不會在家中隨意大小便,是非常適合進入家庭生活的孩子!但牠也有自己的個性喔~若是想要抱她,需要先讓牠知道,好有個心理準備,再從正面抱起,牠可不接受從後面強抱的呦!

若是有機會可以跟牠相處,很容易會被這小可愛融化,雖然蘿蔔糕已經10歲了,但對於小型犬而言,這只是邁入老年的開始!如果您願意給牠一個安心可以度過下半生的家,或是願意短暫中途她,都請與我們聯繫!


觀看更多蘿蔔糕的照片

我要領養蘿蔔糕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