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摩摩

Animal Sponsorship Program - MoMo

基本資料:

  1. 名字:摩摩
  2. 性別:女生
  3. 個性:慢熟、愛撒嬌
  4. 發現日年齡:約2歲
  5. 發現日期:2019/05
  6. 品種:米克斯
  7. 體型:小型貓


健康:

  1. 預防針已施打
  2. 已結紮
  3. 已植晶片

動物所在地:
​台北市


大家好,我是摩摩(原名:小豹) ,今年兩歲,我有四隻腳有穿白襪襪(就是俗稱的白腳虎斑)

我原本的家好小好小,裡面有一個廁所,廁所常常沒有人來打掃,大小便都滿出來了,我如果要上廁所,只好上在我的家裡,睡覺也沒有辦法躺平,只能窩在角落,甚至睡在大小便上面,我就是在這充滿大小便的籠子裡面過了兩年,雖然覺得很不舒服,但好像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我常常餓肚子,阿嬤有時想到才會來餵我一次,忘了就只好餓肚子,無論我怎麼叫阿嬤都聽不到,因為我的家在外面,阿嬤在裡面根本聽不到。直到2019年的某天,有幾個大姊姊帶著超級香的罐頭來給我吃,然後,我就跟我的鄰居(六歲的喳喳)一起住進一個有貓跳台、有人跟我玩,還有每天都有飯飯吃的地方~

我並沒有因為以前的生活討厭人類,我好喜歡跟人一起,尤其是拿著食物的人我更喜歡,但因為我以前沒有機會跟人類玩,所以我有時候會不小心玩過頭,可能不小心咬到或抓到你,還請多包容誒~

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超級新鮮,我想要繼續在這個世界探險~而且,聽說別人的家很不一樣,那我可不可以也想要有個真正的家,跟別人一樣的、有人愛的家啊?有人知道我的家在哪裡嗎?能不能趕快來跟照顧我的姊姊說~

02-2738-2130, adopt@spca.org.tw


看更多摩摩的照片 |  我要領養摩摩 | 回到助養頁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