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米漿

動物助養-米漿

基本資料:
1. 名字: 米漿(台語發音)
2. 性別: 女生
3. 個性: 膽小、害羞
4. 發現日年齡: 約6歲
5. 發現日期: 2019/07
6. 品種: 米克斯
​7. 體型:小型貓

健康:
1. 預防針已施打
2. 已結紮
3. 未植晶片

動物所在地: 
​台北市


Animail Sponsorship - Mijung


Basic Information:
1. Name: Mijung
2. Gender: Female
3. Individuality: Timid,Shy
3. Age when found: about 6 years old
4. Date Found: 2019/07
5. Breed: Mixed
6. Size: Small

Health:
1. Vaccination: Yes
2. Desex: Yes
3. Microchip: No
  
​Location of the animal: 
​Taipei City


米漿的故事


米漿原本的主人是一位在基隆的68歲獨居伯伯,伯伯因為中風導致左半邊完全不能動,另有胃癌,已經切除一半的胃,持續在化療中...而且伯伯對於化療反應非常嚴重,因此已經嚴重營養不良,過瘦,也幾乎只能臥床…根本無力再照顧牠,就連住的地方都是違法的(基隆舊警察宿舍),日前協會接到通知,表示老伯伯已經往生,但他所飼養的一狗、一貓、三鳥、一缸魚都沒人可以照顧…米漿就是其中一隻,因此協會希望能盡快安置動物協助他們找到家!(通報案件兩周後伯伯就去世了)

前情提要 連結: https://bit.ly/2Y8KSra

米漿隨時都張著大大圓圓的眼睛,會躲起來偷偷觀察大家,而且同一個姿勢總是維持非常久!

協會同仁看在眼裡其實相當不捨,因為一直以來伯伯都是採用放養方式,所以米漿剛到協會顯得很不習慣,也很容易緊張。但牠接受每個人的撫摸以及陪伴,只是,米漿總是在沒人的時候才能好好喝水吃飯,大大圓圓的眼睛一直看著你,彷彿在跟你說:雖然我很緊張,但我還是喜歡被摸摸,也想要被疼愛,你是願意疼愛我的家人嗎?

米漿突然地失去了主人,來到新環境讓害羞的牠非常緊張也很害羞,如果你願意給米漿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家或者你願意當中途之家分享你的愛給牠,讓牠有個安心的地方,等待未來的好主人,請聯絡協會。

02-2738-2130, adoptions@spca.org.tw


看更多米漿的照片 | 我要領養米漿! | 回到助養頁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