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動物助養計畫-肉桂捲

動物助養-肉桂捲

基本資料:

1. 名字: 肉桂捲
2. 性別: 不詳
3. 個性: 活潑、好動
4. 發現日年齡: 不詳
5. 發現日期: 2019/07
6. 品種: 肉桂鸚鵡
​7. 體型:小型鳥

動物所在地: 
​台北市


Animail Sponsorship - Cinnamon

Basic Information:
1. Name: Cinnamon
2. Gender: Unknown
3. Individuality: Energetic, Smart
3. Age when found: Unknown
4. Date Found: 2019/07
5. Breed: Cinnamon parrot
6. Size: Small

​Location of the animal: 
​Taipei City


肉桂捲的故事

肉桂鸚鵡-肉桂捲的主人是一位在基隆的獨居老伯伯,這位伯伯是68歲獨居的個案,他因為中風導致左半邊完全不能動,另有胃癌,已經切除一半的胃,目前正在化療中…而且伯伯對於化療反應非常嚴重,因此已經嚴重營養不良,過瘦,也幾乎只能臥床…根本無力再照顧牠,就連住的地方都是違法的(基隆舊警察宿舍),雖然老伯伯已經被長照機構安置,但他所飼養的一狗、一貓、三鳥、一缸魚都沒人可以照顧…肉桂捲就是其中一隻,因此協會希望能盡快讓他們找到家人!(通報案件兩周後伯伯就過世了)

基隆伯伯的故事連結: https://bit.ly/2Y8KSra

我們到現場關心的時候,牠就乖乖待在籠子裡,但籠子裡的環境相當髒亂也快要解體,底下的屎尿也幾乎沒有處理過,也不知道肉桂捲多久沒有出籠飛翔,我們趕緊補上乾淨的水和飼料。

社工表示,原先伯伯說鸚鵡有人要認養,但就是送回當初購買的店家繼續販售,聽到後馬上協助安置,就是不希望牠們又送回店裡。

喜歡親近人,喜歡停在人的肩膀或手上,喜歡跟人撒嬌,喜歡黏在人旁邊,這就是可愛的肉桂捲~
喜歡咬東西,喜歡說話,你不理牠牠會想辦法引起你注意,這就是活潑的肉桂捲~

其實肉桂捲非常親人,也很有靈性,更渴望能被疼愛,你會是那個願意疼愛他的人嗎?
若你願意給肉桂捲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家或者你願意當中途之家分享你的愛給牠,讓牠有個安心的地方
可以等待牠未來的好主人,請聯絡協會。

02-2738-2130, adoptions@spca.org.tw


看更多肉桂捲的照片

我要領養肉桂捲!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pca@spc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使用【年寄/月寄】收據的捐款人:您知道嗎~只要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我們皆會統一在隔年二月協助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推薦您選擇【不需要收據,隔年二月上傳國稅局】的選項喔!除了免去保管紙本收據的負擔、環保愛地球減少紙張使用外,更能避免寄送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